看完夫妻的世界我真的爆傻眼

不是夫妻的世界嗎?怎麼結尾讓我感覺完全呼應不到主題?

在李泰伍差點被車撞那邊都還好,還在正常的走向

結果下一秒主角變成兒子,直接跑掉

只是一般地跑掉還好喔,畢竟他也不是第一次跑掉了

但是下一個畫面就是一年後

然後李泰伍傳訊息問池善雨說「俊英還是沒有消息嗎?」

我超問號 不是一年後了嗎

原來俊英是失蹤了==

 

我不懂俊英為何突然間這麼討厭他爸

就因為他爸打他巴掌嗎?

我覺得這個點還沒有足以大到要讓俊英恨他爸恨成這樣

就算有,在他爸差點被車撞的時候

他不也大叫阿爸了嗎?那絕對是擔心的口氣啊

那為什麼他媽媽跑過去他要生氣?

難不成媽媽看到爸爸沒被撞,就要馬上走回來說

「沒事,你爸沒死,我們走吧!」

這樣有比較好嗎???

 

就只是因為李泰伍驚魂未定還站在車子前

肯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所以動彈不得

所以池善雨就趕快把他拉出來(畢竟車子也要過

IMG_4228.PNG

IMG_4229.PNG

IMG_4230.PNG

然後李泰伍在驚嚇中抓緊池善雨

IMG_4233.PNG

IMG_4234.PNG

IMG_4237.PNG

與其說抱著我覺得還比較像是因為受到太大驚嚇

所以兩個人用力「抓著」對方的感覺

他兒子都可以目擊爸爸跟別的女人熱吻還裝沒事了

IMG_4241.PNG

竟然就因為這樣跑掉??

那在看到池善雨跟李泰伍又上床的時候就應該離家出走才對吧!

 

再來是俊英失蹤一年這件事也很荒謬

他才國二欸!還在國民義務教育

不用上學?(政府肯定會動員很多人的啊!)

錢哪裡來?他又不是在家裡認真收拾行李之後打包出門的

他連手機都沒帶,突然就被爸爸找出去

然後吃了一頓飯就跑掉了欸

IMG_4243.PNG

 

兒子跑掉的時候編劇給池善雨很多內心的獨白

有一句什麼「最終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不知道編劇是想要催人熱淚還是引發共鳴還是怎樣

因為這句話乍聽就是一句難過的話

但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有一種明明主角是夫妻,但突然間中心變成兒子的感覺

雖然說兒子這個角色在離婚夫妻中是很重要沒錯

前面劇情也一直在主打這塊,沒人看不出來

但因為這是最後一集!!已經發生了這麼多荒謬的事

女主角突然間得出這個結論來當作整部劇的結尾

我無法接受(也覺得太跳)

 

還不如讓池善雨跟李泰伍復合

劇情走向就是因為李泰伍差點被車撞,瞬間池善雨的感情湧上

發現李泰伍再怎樣渣也曾是她深愛過的男人、是俊英的爸爸

她生命有一部分就是註定無法與他割捨

然後李泰伍是在生死關頭之際,發現關心他的人永遠只有池善雨

才明白這個女人對他來說有多麽珍貴

然後兩個人最終復合

我還覺得情感上的轉折比較順暢

 

本來看到第七集就已經看不下去

不是因為男主角太渣,是覺得女主角超煩

完全不顧兒子的面子和感受(比如突然闖進兒子教室嚇到全班)

還有俊英去參加爸爸新家落成歡迎會那段

池善雨還要闖進去,說什麽她要把他兒子帶回來 

  

(完全就是我想說的)

爸爸又不會害他==

  

哪裡犯規了??

法律規定的兩年都到期了,還想怎樣

  

所以妳比法律還要厲害?

 

結果被金允基醫生點破說「搞不好是俊英自己想去的」

  

池善雨馬上說「不可能!我很了解我們家俊英!他很恨他爸爸!」

  

  

拜託!他兒子一看就是真心想去參加的好嗎

都這麼久沒見到爸爸了,怎麼可能不想去

何況本來就是朝夕相處的人容易覺得煩

但爸爸因為很少見所以會對他特別好

孩子怎麼可能不喜歡

妳了解個屁!明明是妳自己很恨

所以一直給孩子灌輸

「因為我恨你爸爸,所以你也要恨你爸爸」的那種情感

掌控慾超過100%的媽媽,有夠可怕

 

甚至爸爸都說等一下會送他回去了

池善雨也說不行??

IMG_4177.PNG

IMG_4178.PNG

又不是說她老公會把小孩搶走

我就覺得她完全就是想跟他前夫槓而已啊

完全不管小孩丟不丟臉

 

最可憐的就是俊英也讀得懂他媽媽的心理

所以都會給他媽媽想要的回答

換作是我也這樣,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所以知道媽媽把邀請函藏起來的時候

才會跟媽媽說反正我也不會去

(池善雨把邀請函藏起來還假裝大方承認也是很靠北)

這難道不是另類的給孩子壓力嗎

 

結果被抓到偷偷去的時候還大罵他兒子 

「不是你自己說你不想去的嗎!」

  

聽到這句我超不爽

(我講出來的不見得是我心裡想的好嗎!)

  

好好笑,講得好像我說想去你就會讓我去一樣

不騙你要騙誰


IMG_4182.PNG

(結果俊英的想法果然跟我一樣)

 

池善雨就是典型的那種自以為開明自以為給孩子很多關愛

實際上都在壓迫孩子的媽媽啊(不管是飲食還是學業還是交友)

IMG_4210.PNG

IMG_4212.PNG

我如果有池善雨這種媽媽肯定也是覺得很煩

還會覺得很丟臉

IMG_4180.PNG

 

總之,爭奪監護權那段實在太討厭池善雨

載著兒子狂飆

明明失去理性還不讓孩子跟爸爸聯絡

甚至搶手機把手機丟出車外(我是俊英我就直接跳車)

IMG_4192.PNG

IMG_4191.PNG

IMG_4193.PNG

完全就是發瘋(還對著小孩)

比起來李泰伍比池善雨理智多了

 

 

而且瘋狂情緒勒索自己的孩子

IMG_4213.PNG

IMG_4218.PNG

IMG_4220.PNG

真的情緒勒索第一名欸!!給她頒獎

 

俊英真的才是最可憐的

一直被媽媽逼要選邊站

池善雨想要把自己塑造成可悲的人物

不斷要強調爸爸背叛她

但因為她要拉攏兒子

所以會把「我」這個詞替代成「我們」

IMG_4199.PNG

IMG_4202.PNG

IMG_4203.PNG

想要藉此讓她兒子覺得跟自己是同一陣線的

這點我也覺得很反感

所以她兒子的回答完全說中我的心坎

IMG_4200.PNG

IMG_4201.PNG

講得沒錯啊!!!

李泰伍不是一個好先生,但絕對是好爸爸

從前幾集都是他在陪兒子就看得出來

媽媽為什麼要拿自己的傷口來找兒子要補償?

為什麼要把這份痛苦加諸在自己孩子身上

想要小孩跟自己一起承受?

這30秒看完我討厭池善雨的程度瞬間大於渣男李泰伍

 

池善雨的世界一直都只有她先生跟她小孩

所以老公走了

她只剩小孩可以拿來當作自己的籌碼

也一直拿小孩來當作攻擊李泰伍的工具

俊英真的很可憐

 

李泰伍講真的也是蠻可憐的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池善雨一直在用心機設計他

IMG_4190.PNG

IMG_4188.PNG

講的都是事實啊!

他頂多就只是不要臉而已

中間想找人去恐嚇池善雨那段也不是心機

只是一種復仇的行動而已(還很直接)

 

就連最後把李泰伍跟小三的婚姻給毀了

也是因為池善雨的招數啊

李泰伍有做什麼嗎?

明明上床也是兩個人一起的責任

說好當作沒這件事結果最後池善雨還不是拿這件事當把柄了

然後給小三看自己的睡衣、禮物、香水.......

總之就是很刻意的要毀了李泰伍的婚姻啊!

只能說真的不能惹到女人

女人如果要玩心機 男人根本不是對手

 

我個人是蠻希望他們兩個復合的啦!

因為兩個都是瘋子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盼盼 的頭像
    盼盼

    Noa's Blog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